1 小時前
1 小時前
1 小時前
1 小時前
萬事問噗浪
有日本手機門號想辦ANA Pay,想說先在台灣申請ANA Mileage Club,但申請時不確定會員資料要填台灣的手機就好,之後到日本申請ANA Pay的時候再用日本門號驗證,先用台灣的手機資料這樣會影響之後申請嗎?
另外昨晚要的申請時資料都有填但送出鍵是的灰色按不出去……有確定必填都有填且有按確認同意條款……搞不清楚是哪邊有問題……
有日本手機門號想辦ANA Pay,想說先在台灣申請ANA Mileage Club,但申請時不確定會員資料要填台灣的手機就好,之後到日本申請ANA Pay的時候再用日本門號驗證,先用台灣的手機資料這樣會影響之後申請嗎?
另外昨晚要的申請時資料都有填但送出鍵是的灰色按不出去……有確定必填都有填且有按確認同意條款……搞不清楚是哪邊有問題……
1 小時前
脆上愛反駁的白癡真的好多 
現地代購開0.3還能被罵網路上能買的東西怎麼可以開得跟日本才能買的一樣
回他現地代購也有機票、住宿跟車票等成本啊
結果被人罵傻逼
看了一下頭像還是女Coser
傻逼是用來罵女性而且不好聽的詞語
我他媽是個男的

現地代購開0.3還能被罵網路上能買的東西怎麼可以開得跟日本才能買的一樣
回他現地代購也有機票、住宿跟車票等成本啊
結果被人罵傻逼
看了一下頭像還是女Coser
傻逼是用來罵女性而且不好聽的詞語
我他媽是個男的
2 小時前
7 小時前
#售 #我的英雄學院 #多社 #相澤
1:日版特典明信片 180/張(有10)
2:原畫貼紙 100/張(有10)
3:原畫小卡 100/張(有15)
4:特典貼紙 100/張(有2)
5:金屬明信片 100/張(有10背面微傷)
6:金屬吊飾全新 300/個(有6)
7:原畫徽章套全新 550/個(有2有初銹)
8:十傑立牌全新 450/個(有3)
9:紅襯衫立牌全新 600/個(有6)
10:原畫受注閃徽全新 250/個(有16) 11:數據卡全新 250/個(有5) 12:十傑磁鐵 全新250/個(有5) 拆封二手200/個(有1) 全收>數量多帶>喊單時間 (全收20050算19500) 統計到6/24晚上8點無防尾 (以我方電腦顯示為主) 只對接併主一人不介入後續交易,賣貨便取付+10包手 新包材寄出
1:日版特典明信片 180/張(有10)
2:原畫貼紙 100/張(有10)
3:原畫小卡 100/張(有15)
4:特典貼紙 100/張(有2)
5:金屬明信片 100/張(有10背面微傷)
6:金屬吊飾全新 300/個(有6)
7:原畫徽章套全新 550/個(有2有初銹)
8:十傑立牌全新 450/個(有3)
9:紅襯衫立牌全新 600/個(有6)
10:原畫受注閃徽全新 250/個(有16) 11:數據卡全新 250/個(有5) 12:十傑磁鐵 全新250/個(有5) 拆封二手200/個(有1) 全收>數量多帶>喊單時間 (全收20050算19500) 統計到6/24晚上8點無防尾 (以我方電腦顯示為主) 只對接併主一人不介入後續交易,賣貨便取付+10包手 新包材寄出
8 小時前
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平板
上班太閒想趁空檔學外語(休閒學,追星看直播用),但又覺得買平板只學外語會不會太奢侈(平常在家都用筆電)
頂多一年搶兩三次演唱會門票,昨天發現平板比筆電好搶
上班太閒想趁空檔學外語(休閒學,追星看直播用),但又覺得買平板只學外語會不會太奢侈(平常在家都用筆電)
頂多一年搶兩三次演唱會門票,昨天發現平板比筆電好搶
這陣子是跟我姊借,但接下來一個禮拜沒辦法借感覺上班會很無聊
這陣子是跟我姊借,但接下來一個禮拜沒辦法借感覺上班會很無聊16
- 買
- 不買
- 其他
10 小時前
被朋友說嗚嗚嗚嗚嗚你都不看我消息 不回我
弄到我覺得壓力好大(不是第一次被說)也被說過那你手機拿來幹嘛
我其實有看但沒有回
可能有旅人會嘴我說回個訊息有那麼難嗎
可是一但回了我就想到對方也會回我 我也跟著回應他
回來回去又收不住 有些時候則是不知道怎麼回 就跟那種別 打電話過來 除非是看到一些什麼公司或家人打過來 否則我只會看著他自己掛或我掛斷再補一句現在沒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回應別人壓力好大
想掛個mur但又覺得自己有錯
可是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我就有打預防針說自己不常看手機(這個是真的)因為我是做3d建模相關
弄到我覺得壓力好大(不是第一次被說)也被說過那你手機拿來幹嘛
我其實有看但沒有回
可能有旅人會嘴我說回個訊息有那麼難嗎
可是一但回了我就想到對方也會回我 我也跟著回應他
回來回去又收不住 有些時候則是不知道怎麼回 就跟那種別 打電話過來 除非是看到一些什麼公司或家人打過來 否則我只會看著他自己掛或我掛斷再補一句現在沒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回應別人壓力好大
想掛個mur但又覺得自己有錯
可是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我就有打預防針說自己不常看手機(這個是真的)因為我是做3d建模相關
10 小時前
mur自己
希望自己不要一直在奇怪的地方犯錯
發現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好蠢
這禮拜已經發生兩次不同的事(網路交流 對象也不同)
有處理+道歉
但還是陷入了造成別人困擾的自我糾結中
感覺越來越害怕跟別人互動了
明明想盡量試著多交流 可是會犯蠢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希望自己不要一直在奇怪的地方犯錯
發現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好蠢
這禮拜已經發生兩次不同的事(網路交流 對象也不同)
有處理+道歉
但還是陷入了造成別人困擾的自我糾結中
感覺越來越害怕跟別人互動了
明明想盡量試著多交流 可是會犯蠢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11 小時前
很瘋玩皮克敏
看到脆有人說加line好友會通知兌換禮物的代號
加了好友以後
叫我給手機號碼
問他為什麼要
說避免重複領取
一個帳號只能領一次
騙人的吧
馬上質疑他是要騙個資
又否認
下一秒直接刪除封鎖 鬼才相信你
看到脆有人說加line好友會通知兌換禮物的代號
加了好友以後
叫我給手機號碼
問他為什麼要
說避免重複領取
一個帳號只能領一次
騙人的吧
馬上質疑他是要騙個資
又否認
下一秒直接刪除封鎖 鬼才相信你
12 小時前
#萬事問噗浪
旅鵝有自然人憑證(之前聯署辦的)、國泰帳戶、台銀帳戶、郵局帳戶,請問推薦用手機開證券戶嗎?目前以上三個帳戶對應國泰、台銀跟口袋證券,從年初煩惱到現在,不知道要從哪個開始挑戰0050。
有其他新手也可以跟著在這裡發問,大家一起討論
旅鵝有自然人憑證(之前聯署辦的)、國泰帳戶、台銀帳戶、郵局帳戶,請問推薦用手機開證券戶嗎?目前以上三個帳戶對應國泰、台銀跟口袋證券,從年初煩惱到現在,不知道要從哪個開始挑戰0050。
有其他新手也可以跟著在這裡發問,大家一起討論
12 小時前
該換手機了
但不想考慮中國出產的品牌
好糾結
但不想考慮中國出產的品牌
好糾結
如果要換新手機,只考慮品牌的話會挑哪一家?
如果要換新手機,只考慮品牌的話會挑哪一家?38
- HTC
- Samsung 三星
- SHARP 夏普
- Sony 索尼
12 小時前
問個問題,line現在用同一個系統(iOS)是不是不用備份,掃QR CODE登入後就可以直接把所有的對話紀錄給傳送過去?
另外我目前手上的兩台iPhone都使用一段時間了,但要轉移記錄到的手機使用一段時間,但沒有Line,可以轉移嗎?
另外我目前手上的兩台iPhone都使用一段時間了,但要轉移記錄到的手機使用一段時間,但沒有Line,可以轉移嗎?
13 小時前
13 小時前
大家知道「斤」和「公斤」是不同的計重單位嗎?
因為需要購買收納櫃,於是在各網路平台搜尋相關產品;看到某商品標示耐重300斤,但換算下來其實大約就是180公斤而已。
雖然就耐重而言,也算是足夠了;但有些商品會故意以不同單位來放大承重,算是一種文字陷阱,大家在購買相關商品時請務必要小心留意!
因為需要購買收納櫃,於是在各網路平台搜尋相關產品;看到某商品標示耐重300斤,但換算下來其實大約就是180公斤而已。
雖然就耐重而言,也算是足夠了;但有些商品會故意以不同單位來放大承重,算是一種文字陷阱,大家在購買相關商品時請務必要小心留意!
13 小時前
禁止生於民國100年後之國民購買菸品- 提點子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新世界狂歡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