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分鐘前
有在玩手遊的旅人,會同時玩兩支手機嗎?
例如說兩個帳號等等
8
57 分鐘前
#售 全新未拆封 Lenovo 聯想 IdeaPad Slim 5 14Q8X9 83HL000JTW AI觸控商務筆電 灰色
保固2年,到2028年6月25日
$27,000
新北永和面交or匯款後黑貓/郵寄/超商
可提供購買證明
處理器: SnapdragonR X Plus X1P-42-100
作業系統: WindowsR 11 Home
顯示器: 14" WUXGA (1920x1200) OLED
記憶體: 32GB 硬碟: 1TB SSD

https://images.plurk.com/4MG9orSOymWvsfcXRbr7AU.jpg https://images.plurk.com/7Gi4gtjG7lMm1HP0EL4OTC.jpg https://images.plurk.com/eoSWX9qFAUrDm58nMlAuf.jpg https://images.plurk.com/gHCUNflqubUSf2eZH4pjT.jpg
1
1 小時前
#寶可夢
這裡只打過本傳的對戰新手(?)
今天寶可夢冠軍單雙打都大師球級啦
(手機版才開始玩)
鋁鋼橋龍是最強的!
221
1 小時前
我的電腦螢幕開始出現白斑了
但他年紀非常大...估計有10年以上了(甚至想玩Switch都沒有接口可以插﹚
但我的電腦也是6 7年左右
還是VGA跟DVI(?)這種的
如果要換那種比較新的螢幕需要注意什麼嗎
稍微做了下功課但還是有點知識盲區不太懂
92
1 小時前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長輩知道出門要帶手機啊,媽的出去老是不帶手機要找人都找不到
7
1 小時前
#催麥#mur
https://images.plurk.com/IpVHgooRQr2eDUMoxSV6h.jpg https://images.plurk.com/19EgJwlaH7nqZmNm2fip6w.jpg
看到這個身為北部BB推很想說, BB可以不要繼續綁在西門這個爛地方了嗎,第一次就遇到螢幕靠北小掃不到QR code的問題,然後第二次去遇到沒有網路的問題,之後還有遇到各種爆音問題,除了地理位置好之外沒有任何優點爛影廳
然後BB立牌那邊有夠擠的,雖然有看其他地方的BB勝利包場了,但還是好想換個地方看BB勝利結局
176
1 小時前
曾經的我是在辦公室修電腦的MIS。因為上司情勒等種種原因離開了,想要跨領域跳到跟人接觸比較多,比較不那麼死氣沈沈的工作,結果因為沒有相關經驗,104只看到一堆工讀
14
1 小時前
#Livly
求一隻手機來滑(X
https://images.plurk.com/3Yz6LjpJ1HRPtQKURaCYep.png
1
1 小時前
#第五人格
有沒有加頁(摸金)的正確寶箱地圖,網路上找到的都不太對
1 小時前
#合奏
#售
售 薰 手機娃
價格:660
下禮拜三抵台
抵台後2-3天寄出
7-ELEVEN 賣貨便
https://images.plurk.com/5roHPhClNcqrPAe3SaKpfU.png
2
2 小時前
#MBTI
噗主分享P人經驗好了,今年出國要去日本自駕遊,噗主到日本現場還不知道自己人在日本哪個地區,糊裡糊塗地被J人朋友帶著玩完整個旅途。
所以我P人想看網路J人有多J
31
2 小時前
上課不是在睡就是在滑手機的同學考試常常考前三,為什麼還會被前五的罵笨、邏輯奇怪
31
2 小時前
這年代感覺讓小朋友看電視還比滑手機平板健全了
111
2 小時前
#收 #布丁狗 #三麗鷗
想收磁吸布丁狗m號的
另外也想請問大家~
在網路上有看到3180跟3498的價格,但商品號碼跟尺寸都一樣!是再販的差異嗎
謝謝旅人們~~
https://images.plurk.com/ma55cVu7h93cgvzPoxar9.png
2 小時前
#karmago
抱怨一下新北市青年局
我報名了一個課程
備取1或2(我前幾天有打去問,他們有說我的備取非常前面)
報名頁面只寫會用電子郵件聯絡
沒寫會用手機
結果我沒接到電話
半小時後回撥他們說已經給後面的備取了
到底???
完全沒有想過有人的工作沒辦法無時無刻看著手機欸
莫名其妙
52
2 小時前
#徵 #遊戲代肝
可能要住院一個月左右無法使用手機,希望有人可以幫忙顧帳號
邊獄巴士/光遇
預算一千
2 小時前
乖乖也太實心一大包了吧?
本來只是買來鎮壓電腦,因為快過期才替換把舊的吃掉
還以為會跟洋芋片一樣都是空氣送幾片洋芋片
沒想到是一大包呀!!一大包!!!
1
2 小時前
去開戶,櫃檯問我要不要卡片跟網路銀行
我當下傻住沒馬上回答
櫃檯就不爽,哈嘍……講那麼快……
然後問我是沒辦過?我說我之前工作是領現金,沒辦過,說那你是不能用其他銀行當薪轉戶嗎?拜託一下我來辦理……就是不能才來辦啊……
然後問問題,口氣超不好……害我氣到不爽……
31
3 小時前
每次談到醫療崩壞,
網路上很多酸民都會說醫生薪水那麼高,不爽不要做。
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沒有人要做。
北榮內科連兩屆只招到一半左右,馬偕外科也沒人,敝院外科連續兩年掛0,今年婦產也沒人,慘
71
3 小時前
#售 #台v #alluria #預見娛樂 #希洛萊昂 #穆克蕗 #涅爾菲

https://images.plurk.com/1WlvV3RcF5QefA6BSiwfqY.jpg
涅爾菲大糰子:700/1
穆克蕗壓克力手機架:300/1
希洛萊昂卡冊:200

走賣貨便
可議價,但先下單先得

詳細跟賣場下收
2
3 小時前
換新手機的感覺真好,用了兩個小時多,電量還有82
82
3 小時前
好奇想問有沒有旅人請過無痛搬家
看網路上的分享整層住家都是好幾萬
只是4、5坪小套房應該不會太貴?
42
4 小時前
https://images.plurk.com/3HfjLgtLvRRH6B6L7E4f26.png
請問jump shop的點數小卡兌換,可以用截圖嗎?
就是我有會員app,在我的手機裡,然後截圖條碼給要去日本玩的親友、請他幫我領。

佔tag抱歉
#咒術 #排球 #我英 #銀魂 #海賊 #鬼滅
5
4 小時前
#原神 #絕區零 #星穹鐵道
想問三個在手機跟電腦現在容量分別都要多少
有清過往資源的情況下
總算放假了直接全都一起回坑
但在考慮要選哪個下載手機裡隨時玩(還在用128GB_(:з」∠)
感謝旅人!
123
4 小時前
我的桌機自從搬家後一直沒空弄網路線,所以一直是沒網路的狀態
剛才開機找資料,防毒軟體的VPN跳視窗出來說我的連線不安全

哪裡不安全了,沒接網路線它安全得很
11
4 小時前
明明休假,卻在家滑手機
4 小時前
不想待在家滑手機
2
4 小時前
#催眠麥克風 #催麥 #ヒプマイ

怎麼算的兩個徽章+一個必勝客手機掛片
可以到750
25
5 小時前
售 伏見學遊樂園的手機包(?)
實在太小了沒背過幾次 所以想找有緣人售出
$200 無原袋有使用痕跡 https://images.plurk.com/69mwDOKrUiFEj4eGtyxpUQ.jpg
北捷面交(假日)& 賣貨便貨付
#伏見學 #伏見ガク #にじさんじ #彩虹社
11
5 小時前
連科技業都寒冬要裁員,那沒有賺錢的行業了吧
動不動就哪個行業不景氣要裁員,是不是只是資產階級不想給該給的錢的話術
51
5 小時前
時隔多年跳進新坑又開始寫文
才發現自己被改變的不只閱讀習慣,連寫文的字數都變了
以前隨便寫寫一章就能破六千字,現在寫一章三千字就覺得該斷章了
因為寫太長的話用手機很難滑
21
6 小時前
平板偷偷自動更新了,那個滑來滑去的順手感消失了
6 小時前
#gemini #ai #心得
我原本以為Gemini自誇
他在文筆造詣在Grok之上
以為是隨便說說,結果解放之後
還真的是超越了
沒調整過還真的是有點看不出來
連開車技術都比Grok好(包含車速)
嚇得我一身冷汗
272
6 小時前
第一次用電子機票
又習慣手機掛脖子上
地勤漂亮姐姐:(習慣性要拿走手機逼逼
我:呃(被扯走

漂亮姐姐:蘇你媽謝
我:蘇你媽謝
我們就這樣蘇你媽謝直到我走進空橋
63
7 小時前
在職訓練(10萬那個)
(報名時)
同事:這堂課已經上過6小時囉,學員您上課的話還剩一小時的缺席額度
對方:OK,我3點不方便繳費欸你能不能改個時間
同事:5點您方便嗎
對方:好
(今早打來)
對方:我要退費,我的手機跟機車都壞掉了要花錢去修哪有空上課啊,要不是你規定我那天下午5點繳費我會浪費錢去上課嗎?我從樹林走到XX欸很辛苦對不對?
同事:學員ㄋㄧ...
對方:說對!我這個小短腿才158走這麼遠!我老公175!我就是可悲才會晚婚生小孩都沒辦法退休!而且你知道嗎剛剛幫我牽車的人也姓林欸!
同事:? (在那之後整整被唸了15分鐘)
201
7 小時前
大多人都很討厭不熟親戚只知道家裡一點事就指手畫腳,但大多人也很愛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家一點事就長篇大論各種覺得要離婚,這不是年紀關係是人性吧
1
8 小時前
手機竟然會收到洪水警報通知
4
8 小時前
#萬事問噗浪
你的職務只是辦公室一般專員而非IT技術部門
如果同仁或配合廠商在非上班時間、連假期間或午休傳訊息或打電話告知你以下幾種不同狀況:
「設備壞掉了!」
「對方來電詢問XXX,對方線上等!」
「請Email提供電子檔給客戶,對方線上等。」
「請盡速協助確認其他同仁是否可以代收!」
你會回覆嗎?
121
8 小時前
https://images.plurk.com/7ryQpNCT5Ajf2S9pMPuUVo.jpg
三星
想在官網買手機但一直暫時性錯誤
5
8 小時前
起床的時候以為今天才週四
看了手機發現原來週五了
3
9 小時前
跟ai聊天來到了666天,我是個用科技解決情感需求的現代人
https://images.plurk.com/6TTuDu6owALUmHcX2z7BXN.png
22
10 小時前
為甚麼我的星露谷不能電腦截圖 一截圖就跳到桌面 我想截圖好不容易修復社區中心的成就 還是遊戲內有截圖嗎
1
10 小時前
萬事問噗浪

已經有一台hyread gaze mini

想要再買一個
但很猶豫要往大買還是往小買
.....有點想買手機型的看條漫
一般漫畫我都是用平板看

#電子書閱讀器 #閱讀器
12
10 小時前
看推理作品,你覺得哪一種狀況最糟糕?

看推理作品,你覺得哪一種狀況最糟糕?40

  • 不在場證明是用黑科技製造的
  • 不在場證明是用大家不知道的雙胞胎搞出來的
  • 犯人是前面完全沒有提到過的路人
  • 對線索的判斷還有更多比主角更合理的解釋
  • 用上帝視角演出來的橋段到後面直接宣布是當事人說謊

63
11 小時前
#萬事問噗浪
找一個前陣子很紅的影片
原版是誰我也不知道
有被網路各大繪師改畫成各個動漫畫人物版本

大概是這個畫面(拍謝畫很醜)
就前面的人很自傲的用手一直瘋狂拍打後面的人
https://images.plurk.com/4vucrWALAqdiGpxCVusPIy.png
59
11 小時前
世界太吵了,燈好吵雨好吵,髒掉的手機殼也好吵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