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小時前
幹我英文真的好爛!!!!
來美國後每天都好挫折
感覺自己跟別人對話超級笨
不是自嬤是真的白痴
而且是在聊我的科系(跟對方一樣)
我還是講不出來個所以然
好爛 好爛 好爛
我想交朋友但第一關就失敗是要怎麼辦😍
來美國後每天都好挫折
感覺自己跟別人對話超級笨
不是自嬤是真的白痴
而且是在聊我的科系(跟對方一樣)
我還是講不出來個所以然
好爛 好爛 好爛
我想交朋友但第一關就失敗是要怎麼辦😍
6 小時前
我國中時英文還很爛,英文一直是我所有科目裡最低分的,不過那時候在youtube推薦滑到一位美國遊戲實況主,不是直播的,而是他會分享很多遊戲攻略和有趣的影片,因此常常看他影片
當時google翻譯還處於很爛,會亂翻譯的階段,好在那個youtuber會上英文字幕,所以看不懂我就會按暫停一個個查字典,到後面幾乎不用再查字典也能看懂了
只是剛才回去看小時候去留的留言記錄,文法都亂用,意思看起來很奇怪,我當時還是每個影片都會去留言,現在回頭看好尷尬噢,也不知道他能不能看懂我當時的留言,小時候的我怎麼這麼有勇氣
當時google翻譯還處於很爛,會亂翻譯的階段,好在那個youtuber會上英文字幕,所以看不懂我就會按暫停一個個查字典,到後面幾乎不用再查字典也能看懂了
只是剛才回去看小時候去留的留言記錄,文法都亂用,意思看起來很奇怪,我當時還是每個影片都會去留言,現在回頭看好尷尬噢,也不知道他能不能看懂我當時的留言,小時候的我怎麼這麼有勇氣
8 小時前
我原本以為今天回家在路上莫名其妙認識了日本朋友(座標日本)
打工下班後我只是想去 Lawson 抽小魔女DoReMi的一番賞,結果還抽到 F 賞
出來後,一個女生一直問路人能不能幫她買酒,我本來拒絕了,但因為日文太爛,對方理解錯誤,最後還是被她拉回去幫忙挑了一罐180日圓的冰結結帳
我原本想說大不了就當請她喝。
沒想到出去後,她超熱情,一直拉著我聊天,原本酒開了要我先喝,但我過敏跟他說我喝不了一點
就變成他一邊喝酒,一邊拿翻譯跟我聊天
聊到一半,她男朋友突然出現,我跟他解釋是她沒帶證件不能買酒。結果他說要還我錢,最後只給了130日圓,我自己還是貼了50日圓。
最後還莫名其妙交換了聯絡方式,我再用宿舍有門禁,12點前要回去當理由成功脫身。
今天到底是三小狀況⋯⋯
打工下班後我只是想去 Lawson 抽小魔女DoReMi的一番賞,結果還抽到 F 賞
出來後,一個女生一直問路人能不能幫她買酒,我本來拒絕了,但因為日文太爛,對方理解錯誤,最後還是被她拉回去幫忙挑了一罐180日圓的冰結結帳
我原本想說大不了就當請她喝。
沒想到出去後,她超熱情,一直拉著我聊天,原本酒開了要我先喝,但我過敏跟他說我喝不了一點
就變成他一邊喝酒,一邊拿翻譯跟我聊天
聊到一半,她男朋友突然出現,我跟他解釋是她沒帶證件不能買酒。結果他說要還我錢,最後只給了130日圓,我自己還是貼了50日圓。
最後還莫名其妙交換了聯絡方式,我再用宿舍有門禁,12點前要回去當理由成功脫身。
今天到底是三小狀況⋯⋯
8 小時前
#萬事問噗浪
聽到一首日文歌覺得很熟,但想不起來
記得一句歌詞
~~ここに、繋がって(い)くよ
google了歌詞只跑出Every Little Thing的fragile但聽了總覺得不是
希望旅人提供靈感
聽到一首日文歌覺得很熟,但想不起來
記得一句歌詞
~~ここに、繋がって(い)くよ
google了歌詞只跑出Every Little Thing的fragile但聽了總覺得不是
希望旅人提供靈感
9 小時前
試問
剛好看到춘봉(Chunbong)老師準備賣同人本庫存
因為沒看到老師放試閱,想請問有人有買過覺得內容如何呢?內容好理解嗎?劇情是歡樂搞笑向?
現在比較想買的會是꿈의자리、별의별집、환상괴담집這三本
因為我其實看不懂韓文,要配合手機機翻看,對於買同人本比較猶豫
如果有建議的話非常感謝
#出道死 #患上不出道就會死的病 #怪談出勤 #괴담출근
剛好看到춘봉(Chunbong)老師準備賣同人本庫存
因為沒看到老師放試閱,想請問有人有買過覺得內容如何呢?內容好理解嗎?劇情是歡樂搞笑向?
現在比較想買的會是꿈의자리、별의별집、환상괴담집這三本
因為我其實看不懂韓文,要配合手機機翻看,對於買同人本比較猶豫
如果有建議的話非常感謝
#出道死 #患上不出道就會死的病 #怪談出勤 #괴담출근
10 小時前
11 小時前
男性,36歲,啃老資歷超過十年,重度憂鬱症和社恐,有身心障礙手冊,體力很弱,加上精神科藥物,常常昏昏沉沉的
唯一的優點大概是行動力很高,勇敢不怕死
ಠ_ಠ - 後續報告 我是台中人。 隔天一早八點我就出發去戶政事務所,用僅存的護照(證明身分)辦理好身分...這篇就是我,應該算行動力很高吧? 
社工系畢業,但社福機構不要我,上過編劇課程,但投稿總是沒下文,日文N2,這週準備拼N1
這樣的人,有機會在台中找到月薪四萬以上的工作嗎?保全除外,這個工作太容易內耗了,當過兩次,288薪三萬二,差點沒去自殺
唯一的優點大概是行動力很高,勇敢不怕死
社工系畢業,但社福機構不要我,上過編劇課程,但投稿總是沒下文,日文N2,這週準備拼N1
這樣的人,有機會在台中找到月薪四萬以上的工作嗎?保全除外,這個工作太容易內耗了,當過兩次,288薪三萬二,差點沒去自殺
モトヤマ (@mo_to_motoo) on X